取消/退貨/換貨

  • 關於取消
    1. 由於訂單由系統自動處理,您只能在付款後2小時內取消訂單。
    2. 如想取消或更改訂單,請直接從「我的頁面」取消。
    3. 下單2個小時後,將無法取消或更改訂單。因此,下單前請再次確認您的訂單。
    4. 如果訂單狀態為「已發貨」或「已送達」,我們將不接受訂單更改或取消。
    5. 如需查看配送狀態,請前往「我的頁面」→「訂單/購買詳情」查詢。
  • 關於退貨/換貨
    由於迪雅黛麗奧官方網站所販售商品多屬個人消耗性商品,基於衛生考量,一經拆封恕無法辦理退貨(包括產品外盒)。
    1. 根據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消費者享有7日之鑑賞期(含國定例假日),是由消費者完成簽收取件的當日開始起算至第7天止(如您的收件地址有管理員代收,則以代收的隔日起算)。若您於該期間內欲辦理退貨,請將完整的(1)未開封的所有訂單商品 (2)附贈的贈品與組合內商品一起裝箱。購買時選擇宅配到府或超商取貨服務者,我們將於3-5個工作日內(不含週休及國定例假日),由指定的配送公司至原訂單指定配送地址收回退貨之商品。請留意,7日鑑賞期退貨權利之行使,若遇有下列情形之一者,恕無法辦理退貨:(1)提出退貨之時間已超過收受產品後7日 (2)商品或其附加贈品(試用品、履行組及滿額贈品)已開封使用或有缺漏。
    2. 請發送電子郵件聯繫客服申請退貨,待客服人員確認後按照退貨方法進行退貨。未以電子郵件聯繫客服申請退貨,並自行將退貨商品寄出退回者,恕不受理退貨退款服務。
    3. 因個人因素退貨者(經判定若為商品瑕疵則不在此限內) ,您需要負擔商品寄出之運費,但無需負擔商品退貨運費,我們將扣除寄出運費後處理退款。
    4. 恕無法提供部分商品退貨/分批退貨/換貨服務。每筆訂單僅限一次退貨服務,且該筆訂單必須全部商品進行一次性退貨。
    5. 退貨時,請您使用原包裝紙箱將欲辦理退貨之商品包裝妥當,並請註明退貨資料(配送編號/姓名/電話等),以便宅配人員確認。若原紙箱已遺失,請使用其他完整紙箱包裝,切勿直接於產品原包裝上黏貼紙張或書寫文字。您要求退貨之商品若有缺件或是損毀,我們有權視損毀程度而抵扣退款金額。
    6. 若您收到的商品有瑕疵或破損的狀況,請於7天鑑賞期內發送電子郵件聯繫客服人員,待客服人員確認瑕疵產生係因可歸責於產品本身或所託之運送人所導致, 我們將提供無條件退貨服務,但一訂單僅限一次退貨服務。
    7. 如因個人因素惡意退貨超過三次以上,將視為黑名單暫停出貨,煩請見諒。
  • 退貨方法
    1. 請進入「我的頁面」,查看「我的訂單」,於訂單下方點擊「聯繫我們」,填寫表格後點擊「提交」,聯繫客服進行退貨。
    2. 客服審核是否符合退貨標準。
    3. 審核通過後,以電子郵件通知。
    4. 將完整的未開封的商品(包括組合內商品)、附贈品(試用品、履行組及滿額贈品) 放置至您的指定地址收回。
    5. 物流收到退貨商品,並確認商品狀態後處理退款。
  • 退款方式
    1. 信用卡付款:待確認收到退貨商品,將於10-14個工作天內(不含例假日)將該筆金額退刷至您的交易信用卡。由於各銀行入帳時間、作業程序之不同,可能需15-20天入帳。退刷作業期間若已跨消費者信用卡結帳日,費用將退於次月帳單,亦或可直接與發卡銀行確認。
    2. ATM轉帳:於辦理退貨申請時,需完整填寫您的退款帳號資訊,包含戶名/銀行帳戶/分行代碼,若資訊不完整將無法受理退貨。收到退貨商品後,退貨處理作業約5-10個工作天辦理退款作業,退款成功後請消費者自行刷存摺確認。
    3. 如有使用積分券且倉庫完成驗退當日尚未過期,也將一併於完成退款時自動退還,並將以電子郵件通知。